close

哈咯,我好久没有回来了哦,

最近也没发生什么事情,对了,是大姐的生日,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好写,就来写大姐的生日吧。。。

大姐叫潘信予,予傍边是有一个女字的,但是找不到啦==

她不是我亲生的大姐哦,是我在学校的姐姐啦,我们有六姐妹,

大姐已经介绍,

二姐叫廖依梅,

三姐叫黄晓萍,

第四就是我啦,也是要介绍一下,叫林维铃,

五妹叫庄子蕙,

六妹叫廖雪莹。。。

介绍完了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
讲回大姐的生日,在大姐生日前两个礼拜,当天我就在想东西,想想一下,就想去大姐了咯,

我很好的,我就开头想办一个生日惊喜给大姐,让大姐有一个难忘的生日^^

其他姐妹们都答应了咯,好咯,我们就每一个人出一点点钱,筹钱来买生日礼物。。。

筹完了,我就负责拿全部的钱去买礼物,他们讲要买熊熊,讲要一只大只的哦。。。

后来我买了两只,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嘛^^

Picture 010.jpg

 很可爱吧,我都忍不住想买下来呢。。。

猪宝宝是代表大姐,因为大姐是生肖猪嘛^^

而虎宝宝呢,是讲今年是虎年咯^^

当天大姐的生日,我叫妈妈放学送过来,我就拖延住大姐咯,

哈哈,大姐看到礼物了,很开心。。。我也很开心^^

最后希望大姐可以永远开开心心啦^^

大姐的生日1月27日生日快乐万岁^^

Picture 018.jpg

左边是我,右边那个是大姐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